历史
桃桃小说 > 武侠小说 > 帝逆洪荒 > 咱冲到了仙侠公众第一及回读者问!

咱冲到了仙侠公众第一及回读者问!(1/2)

    先谢谢诸位道友让大商冲到了仙侠公众第一!两前,我们是仙侠公众16名,一前我们是名,今早上就已经是第一了!是的,道友们的力量是无穷大的。子辉真的谢谢大家了!三大家就助子辉冲到了公众第一,这对于子辉书之前都是不敢想象的。但是现在我们逆袭了!

    而且现在收藏也过了大关,下一个大关就是一千收藏了。难吗?刚才子辉看了一下收藏46,而昨晚上则是5,一增加了176个。子辉很高兴。真的很开心。我在想着几可以冲到一千收藏去!现在子辉可以将话放在这里,收藏到一千的时候,十更报答大家。

    现在我们仙侠公众第一了,可是我查看了一下,起点页公众咱们的第一仅仅才是排到第16,是的,16名。难道我们仙侠人少么?我相信诸位道友的力量,让我们爆掉历史,玄幻,悬疑,同人这些分类的菊花吧!好吧,子辉又要了,那啥页公众全分类只显示前十名,只要我们达到了第十,五更报答大家!往前一名,加一更!那指数是这样子算的,会员点击乘以5加上推荐票乘以5再加上收藏乘以嘿嘿,看看大家能不能迫使子辉爆出15更呢?这几,子辉加紧码字!就像是梦中誓言道友的那般,作者君只需要构思,努力码字,其他的交给我们来办!

    最后感谢所有投大商推荐票的道友,收藏的道友,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