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
">
重活一世的秦风,居然成为了一个掌控万界的天道。什么齐天大圣,天蓬元帅,天庭众仙,斗破之主,斗罗之主,遮天之主,都成为了他的子民。 他可以随意召唤这些人,随他战斗,征战天下。PS:此书全靠脑洞想象,情节有点突出,不喜勿喷。 本书QQ群279565406,欢迎加入聊天打屁!
末法时代,突然出现了一道时空裂缝,灵气疯涌而来,从此,天地灵气开始缓慢增长,裂缝之后又是何处? 那是一个个新的世界,但是若想进入——修士联盟把守裂缝入口,剥削进入裂缝的探索者……师丞,小小散修一枚,九死一生化为一嫩芽,这是何物?
今朝修仙不为仙,只为春色花满园:来日九星冲牛斗,且看天刑开纪元。光明阁群:423807160 光明阁聊天群:209710200光明阁贴吧群:240833831
联盟历666年,政府要员自远古时代,挖掘到一个残破的服务器,苦心破解后得悉远古时期,人类是宇宙中最强的生物,可飞天遁地,排山倒海,更可强化自身,肉身横渡宇宙。  虽修炼之法尽失,然凭借人类得天独厚的创造性和不懈的努力,竟然也重新摸索出了许多修炼之法,联盟走上全民进化之路,武炼修真、魔法科技,尽复远古时期旧观!  直到一个远古灵魂的到来……于此,真相揭
一个流浪街头的孤儿,重生在了神雕世界成为杨过,为了让心中不留遗憾,他一步一步向实力的顶端攀爬,直到有一天,他无意中回首,才发现他周围的诸多人物,早已偏离了既定的命运,于是所有的一切,都开始变得扑朔迷离。

最后更新的武侠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