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
桃桃小说 > 都市小说 > 大导演从无厘头开始 > 80、平平无奇古凤来

80、平平无奇古凤来(1/2)

    《赌圣》和《逃学威龙》的周边很多,比如两部电影的同名小说,两部电影的同款服装和收藏品之类的。

    除此以外,古凤来还直接授权《赌圣》给一家扑克牌制作商,用来制作赌神封面扑克牌。

    这一系列的操作下来,可以说这两部电影这个ip的价值,被直接拉高了不少。

    虽然说,国内对于这个产品周边的版权保护基本没有,市场上到处都是假冒伪劣的产品。

    甚至于,就在淘淘上面,还有专门的商店跟着这么干。可是吧,这也没有什么。

    古凤来很清楚,想要过来一次性搞定电影周边渠道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所以,他并没有去计较这些。反而古凤来,还有意的放任这些人这么做。为此,黄秀还专门找到了古凤来。

    “古总,这方面我没有看懂你的意思。

    为什么,你反而在鼓励这些盗版商呢?要知道,他们损害的可是我们的利益。”

    看着阳光帅气的古凤来,黄秀觉得对方可惜了,这个人不应该来当市场总监,他应该去当这个演员。

    就对方这个形象,去当一个演员绝对很吃香。

    “黄总别着急啊,先喝杯茶,然后让我跟你慢慢说。”

    说完,古凤来倒了一杯红茶放在黄秀的面前,随后开始讲解自己的想法。

    “国内对于周边根本不看重,所有的电影都是如此。

    甚至于,根本就没有商家来卖周边。

    如今,鼓励盗版商这么做,首先就是在所有的粉丝心中,植入周边这么一个概念。

    让所有人知道,可以购买电影周边商品。

    盗版虽然我们拿不到一分钱,可是他们能够带动消费者啊。

    等过几年,随着我们的周边渠道打通铺垫好了,然后让一部分粉丝,有了周边这个概念以后,咱们再来收拾他们。

    现如今,没有必要和对方计较,对方这是在帮我们的忙。

    就和盗版电影,这是一个道理一样。

    虽然看着是在让别人占便宜,可其实我们这是在养鱼。”

    黄秀愣住了,随后有点惊叹的看着古凤来。

    “你……本来我以为你斯斯文文的,是个当明星的料子,没想到这么黑?”

    古凤来哈哈一笑,随后有点无奈的耸了耸肩膀。

    “黄总,我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我可不是当明星的料子。”

    老着对方这帅气的面孔,黄秀一脸的无语。

    老娘信了你的邪哦,就你长这样子,你告诉我说你平平无奇?

    黄秀走了,满意的离开了,她也明白了对方的想法。

    而叶云,也和古凤来做了沟通。

    说句实话,当看到这一位,被称作是娱乐圈校长,又被叫做只有太阳能黑的古校长,竟然不混娱乐圈,跑来当了自己公司的市场总监的时候,叶云内心那叫一个卧槽啊。

    视频交流的时候,叶云总感觉像是做梦一样神奇。

    不过其实很正常,虽然说,可能会有无数和那些人长相一模一样的人,在这个世界出现。

    可是,时代变了,世界变了,境遇也变了,你不可能说,所有人都还是会当明星对吧?

    这样不现实,也不是很真实。你比如,关白霜这个另外世界的明星,现在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