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
桃桃小说 > 武侠小说 > 我于人间立仙朝 > 第160-161章 【皇家军事学院与核裂变】

第160-161章 【皇家军事学院与核裂变】(1/2)

    这些新晋为星渊卫的青少年们,年龄参差不齐。

    大的已经十七八岁,有着不错的武功底子和文化知识,小的则是才刚刚七八岁的年纪,还在进行启蒙教育,武学也才刚刚入门或者干脆就是刚刚接触武学。

    不仅仅年龄不同,性别也是有男有女。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在林知白的授意下,专门在天赐洲和神州以及神眷大地三处地方,分别组建了一座皇家军事学院。

    提供从小学开始,到中学和大学共计九年制度的教育。

    小学教育和外界一样,只教授语文,数学,思想品德和体育课四门科目。

    无非是将体育课教授的项目,从外界简单的粗浅功夫,变成了《道经》的相关学习,从最基本的经络窍穴开始认识,然后由老师包教包会。

    也是三年学制,在要求文化课及格之外,《道经》的修行必须要完成,并且起码修炼到天人感应的境界才能从小学毕业。

    中学则是两年学制,教授的课程除了小学学习的四项课程,还新增了物理,化学这些自然科学的知识。

    思想品德的课程从小学阶段忠君爱国的教育,进阶到讲解作为一个星渊卫需要遵守的纪律和应当承担的义务,还有一些基础的法律科普规范这些预备役星渊卫的行为。

    而体育课则是除了教授《道经》,还会教授一些通用的术法,比如驾驭地风水火和飞行之类的法术,学习物理化学除了丰富这些星渊卫预备役的学识,也是为了学法术做准备。

    除此之外,从中学开始,这些预备役星渊卫就要在节假日跟随那些正式的星渊卫带领下去进行实习,执行行云布雨,镇压不臣,驱虫除害等工作。

    而中学的毕业要求是必须达到神融天地的水平,可以成为一个合格的代练宿主,这个时候也将成为正式的星渊卫。

    成为星渊卫以后,才可以从之前学习阶段只能拿两成的薪水,变成拿全额薪水,并且享受正式星渊卫的种种福利。

    当然,人群之中肯定是会有天才存在的,还有一些则是提前学会了绝大部分内容,这种学员是允许他们跳级和提前毕业的,而学年到了还没有达成毕业条件的就给我留级吧。

    要是连续两年留级,那就剔除学校修行知识相关记忆,作开除处理。

    而大学的学制则是四年,这个阶段的学习并不是强制的。

    上课时间自由,可以让星渊卫们工作之余兼顾学习,开设的课程也很丰富。

    建筑,种植,工业,商业,律法,织造,渔业,几乎所有主流的行业都会开设相关的课程,若是中学毕业以后的星渊卫有继续学习的念头就可以申请相关的专业深造。

    有时候星渊卫之中会下发一些本职工作之外的额外任务,若是星渊卫具备相关的技能就可以申请参加,绩效和奖金就是根据这一块进行考评下发的。

    而那些在修行上出类拔萃的星渊卫,则必须要进行大学的学习,进修必要的行军布阵操练士兵的知识,这里将会对他们进行最后的考评。

    若是在个人操守和学识,还有修行天赋这些方面全都合格,在大学毕业以后就将得到林知白给他们提供的全新机会,他们将会前往天宫成为林知白的亲卫。

    在担任亲卫以后,除了更高的俸禄和伙食待遇,林知白将会给他们传授《武典》,准许他们不再代练内息种子,并且借用天宫之中浓郁的天精地气进行修行。

    他们接下来的工作,除了修行便是进行被林知白拆解过的《太初大阵从入门到布置》内容学习,每人学习一部分太初大阵的布置方法。

    这部分知识复杂无比,倒不是林知白想藏一下,他巴不得更多人学会,可惜脑力不够的情况下根本就无法理解。

    而这,也是《仙经》的最低修行门槛,也是五气朝元境界的原因所在。

    五百人一组,等到这些亲卫达到了三花聚顶的修为境界,就将执行他们真正的使命,也就是去加入行星级太初大阵的建造工作之中。

    为了保证三花聚顶境界的高手可以源源不断的产生,以后皇家军事学院每隔十年都会进行一次招生,也允许那些上了年纪的星渊卫保留军籍转业。

    招生名额则不固定,根据当时需要的星渊卫人员,还有退役的数量来决定最后的招生数量。

    对于那些参加了星渊卫考评但是没有通过的人们,林知白除了用宏卫吸纳了一部分储备人员,剩下的则是将他们介绍到了各个修行势力。

    在省却了这些修行势力招生的麻烦以后,也储备了更多的修行方面的人才。

    说不定这些人之中,就可以另辟蹊径走出一条星渊卫之外的晋升道路呢。

    至于那些既没有入选星渊卫,也不想去宏卫和各个江湖势力的,那就只能各回各家了。

    这个时代从来都不缺修炼上面的天才,缺的依然是修行上面的资源。

    毕竟,现在的生产力虽然较之于过去有了几何倍的提升,但也就可以供应人们温饱而已,远远还无法支持人人修行,人人如龙的盛世。

    天宫之中,林知白通过众生愿力的联系,注视着所有的星渊卫预备役。

    见他们都已经进入了皇家军事学院,开始按照既定的规矩各自开始学习,努力成为一个合格正式的星渊卫,这才满意的点点头。

    收回注意力,林知白将心神放在了另外一个地方。

    “过去岁月之中,我的产业和国库盈余的收入,基本都被我修炼和科研用掉了,剩下的一些钱财除了日用之外都投入到星渊卫身上。

    “现在大华仙朝的税收与日俱增,算上各种国有产业的收入,总共已经超过了六百亿两大关,

    “这些钱之中需要投到教育补贴上面每年十二亿两,赈灾十亿两,医疗补贴大概十亿两,宏卫的开支三十亿两,官员学者薪水开支五十亿两。

    “剩下的,则是投了两百亿两在基建上面,各地的铁路,往来各地的海船,还有道路建筑等都是由这笔钱支出,各个殖民地能够建造的这么快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