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
桃桃小说 > 武侠小说 > 我于人间立仙朝 > 第156-157 【行星级太初大阵构想】

第156-157 【行星级太初大阵构想】(1/2)

    又聊了一会儿有关于地府未来的发展规划,林知白便带着一众人从地府之中退了出来。

    接下来,林泽和赵文倩两人交代一下阳间的后事以后,便会正式入住阴司地府了。

    虽然夫妻两人预估的阳寿还有五年左右,但是因为修行出窍法压榨了身体的生机壮大神魂,身体如今已经濒临衰竭了。

    他们的肉身会用极寒冻结以后保留下来,未来还阳说不定还用的上,事实上以后地府都会照此例办理,所有逝者的遗体都会保留一份细胞组织以备后用。

    当然,因为林泽和赵文倩夫妻二人不是真的死了,倒也不会举办葬礼什么的。

    对于林泽的能力林知白还是很放心的,偌大的仙朝都可以管理的井井有条,一个初建的地府自然也不在话下。

    地府的事情告一段落,林知白的重心又放到了自己的修行之中。

    随着地府的建成,加持在林知白身上的人道气运再度暴涨。

    如果将大华仙朝刚刚成立之时的人道气运定义为1,那么此刻林知白身上的人道气运则是18200。

    这其中,有大华仙朝这些年伴随着自然科学的成长,不断增加的生产力。

    但更大的大头,则是来自于林知白创造的《仙经》,和刚刚建立的地府。

    这两者为林知白提供了庞大的紫色气运加持,这代表着大华仙朝现在正处于上升期,未来有着极为强大的发展潜力。

    而这,也使得林知白的修行速度又上涨了一截。

    带来的修行速度加成达到了每年8000单位的法力积累,加上林知白本身的法力积累速度,加起来便已经是达到了14000单位法力一年。

    当年,刚刚达到阴阳涅槃境界的时候,林知白的法力是三万六千年份的法力,换算成正常的内息功力计量法,就是360万年份的功力。

    后来,在蜕变成为金肌玉骨仙人体的过程之中,林知白大量吞噬天精地气,配合纳气诀汲取生灵血气,在满足身体蜕变的时候,也积累下来不小的法力。

    25年间,林知白的体魄在不断的增加,法力积累的速度也在逐渐增加,最终这25年的时间积累下来八万年份的法力。

    后来,为了创出仙经又用了差不多十五年的时间,这些年的时间之中林知白一直是保持着最高速度在修行的,最终积累下来了九万年份的法力。

    除此之外,过去的岁月之中星渊卫也是一刻不停的在为林知白代练内息种子。

    得益于不断发展的生产力,林知白手中可以投入到星渊卫身上的资源也是越来越多,这些星渊卫代练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

    最终每年可以给林知白提供的法力翻了数倍,达到了平均一千单位一年,四十年的积累下来也为林知白提供了四万年份的法力。

    总结起来,林知白如今的法力量便是246万年份。

    一个普通天才需要2460万年才可以修行达到林知白如今的修为境界,而人类是没有这么长的寿命的,若是当年林知白不求新求变,那他便永远达不到如今的高度。

    正是这份磅礴的法力积累,再加上磅礴众生愿力淬炼增强的神魂,和《武典》《仙经》锻炼出来的强大体魄,才支撑起来林知白如今天灾级别的战力。

    而在未来,林知白有人道气运辅助修行,还有《仙经》汲取日月星辰之力补足精气神,也将会保持着每年14万年份的法力积累一直变强下去。

    未来或许有一天,林知白也将达到属于自己的极限。

    但起码,暂时,林知白还没看到自己的极限在哪里。

    专注的修行之中,时间过得很快。

    林知白一边保持着《仙经》的修行,也在尝试着去研究为何神魂脱离身体以后,为何会失去七情六欲的原理所在,研究如何让阴灵还阳。

    不过这些内容没研究出来,林知白反倒是遇到了另外一个困扰着他的问题。

    “陛下,您不能再这么修行下去了,周边区域的百姓们多用点电照明倒没什么,若是您继续如此修行下去,下个月周围很大范围内百姓们的春耕播种就要被耽搁了,很多人会饿肚子的。

    “或许,会影响到民众对陛下的观感。”

    见林知白从冥想之中回过神,张海弓着身子,有些无奈的禀报道。

    林知白看了一眼这个如今已经白发苍苍的老太监,已经快120岁的他当年散功重修《道经》,如今早就达到了传说级,寿元大幅度的增加。

    又因为太监清心寡欲,所以还有大概两个甲子的寿元,倒是还可以陪林知白很长一段时间,不用去地府待着。

    不过他为了多活几年,没有刻意去养护肉身,于是就变成了如今这幅老态龙钟的样子。

    “阿海,怎么回事?”

    林知白端起放在旁边的香茶喝了一口,询问道。

    可以汲取日月星辰之力弥补力量消耗,林知白总算不用去喝药茶弥补精气神了,如今他吃喝只追求味道。

    不过刚刚说完,林知白就自己反应了过来:“是朕修行的时候,把周围区域的日月星辰之力全都掠夺一空了吗?”

    所谓日月星辰之力,便是来自太阳的光和热,林知白汲取一部分当然没问题,但若是大面积的汲取,整个世界得不到光照就会彻底的黑暗下去。

    而恰好,林知白修行的时候,是具备让大半个水蓝星进入永夜的能力的。

    一时半会还好,但时间久了,生态环境就崩了,整个世界得不到足够的恒星能量补充,或许都将进入冰河时代。

    张海点点头道:“是的,陛下。”

    而后,注视着林知白等待他的答案,他的话语是完全为林知白好的,以张海对自家陛下的了解,他应该会想一个尽量周全双赢的办法解决此事。

    当然,若实在解决不了,那就只能他想办法花钱去帮林知白善后了,总之不能影响到自家陛下的修行。

    林知白